麥當勞小小兵餐具凱莉王

限量聯名小小兵冒險一夏餐具組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開箱

這次麥當勞小小兵系列讓我完全失守啦XD

IMG_0306拷貝

上禮拜朋友傳來GorisSky分享的小小兵公仔照 

只看了一眼!真的就一眼而已!

許久沒有出現的蒐集慾瞬間熊熊燃起

立馬邀請同事一起成為一日兒童

11694170_10204773169550353_1918504548_n 

不過拿到實品時有些小小失望

但是贈品嘛有就好了對質感就別強求啦

就在我對小小兵公仔蒐集慾消失之際

沒想到麥當勞又推出小小兵冒險一夏餐具組

 1436487851-724495809_n

只是這波消費門檻不低,加上小小兵公仔的打擊

雖然有些動心但決定先等等看大家的心得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01

沒想到回到家發現...

凱莉妹已經手刀帶了一套回家啦XDD

IMG_0306拷貝

這套超出期待的有質感噢

一起來看看小小兵餐具組開箱文吧

 IMG_0299拷貝

外包裝後附註不適合3歲以下兒童使用

另外也提醒使用者以中性清潔劑及柔細海綿清洗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03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02

一共有3款限定聯名湯匙、叉子餐具組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06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11

踏步小小兵凱文造型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05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07

皇冠小小兵蘿蔔國王造型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04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10

還有吸血小小兵史都華造型

最喜歡這套了毫可愛呀哈哈哈哈哈

IMG_0326拷貝  

這套餐具品質真的做得很不錯

細部的聯名文字也印製的非常精緻

IMG_0337拷貝

叉子和湯匙適合吃水果和點心的大小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09

整套擺起來實在太可愛啦

中間那位究竟有多不甘願阿XDD

麥當勞小小兵餐具08

這套小小兵餐具實品非常有質感

168元的加購價算是物有所值

 很推薦小小兵迷收藏噢!

喜歡的朋友就別猶豫了

快快下手吧

 

FACABOOK IC

 

凱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