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王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初體驗

可愛的東西絕對有存在這世上的必要性

長榮Kitty彩繪機的療癒性實在太高啦!!!

 

出發前我完全不曉得即將獲得這小驚喜

直到報到時拿到了這張勾錐登機證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01

「該不會碰到無嘴貓班機了吧?」

接著從安檢到出關的路上我都在想著

該不會吧該不會吧該不會吧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02

然後到抵達登機口時看到這個!

我就完全失控啦哈哈哈

真的遇到無嘴貓班機了好幸運

好可愛呀哈哈哈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03

上飛機後完全被Hello Kitty包圍

屏幕上歡迎妳的是Kitty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04

枕巾是Kitty小靠枕也是Kitty

眼見什麼都好可愛噢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05

機上的刊物也有Kitty的蹤影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07

Hello Kitty的機上專賣商品

實在讓人有點兒心動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06

尤其是這一組!!

粉紅色的林三益好可愛喔喔喔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08

不一會兒餐點就來嘍!

鮮少在飛機餐送來時這麼開心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09

紙巾的包裝也不馬虎

印滿了Kitty Kitty Kitty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10

餐具好可愛噢

這組很多人會把它帶回家當紀念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11

打開豬肉麵兒餐盒

連胡蘿蔔都要做成蝴蝶結的樣子XD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12

甜點也長得很可愛

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13

吃飽飽準備戴上耳機休息嘍

(包裝上也是無嘴貓)

(實在是太無孔不入了) 

聽說機上的洗手間也是全套Hello Kitty配備

凱莉這次航程時間很短沒有到化妝間去

就期待你們來分享嘍

螢幕快照 2015-04-30 下午12.18.04

長榮航空網站有無嘴貓桌布可以下載唷

http://www.evaair.com/zh-hk/downloads/wallpapers/

搭乘滿滿少女心的無嘴貓航班後

我的桌布就變成Bonjour Kitty了

腦波是不是有這麼弱哈哈哈

分享給妳們

 

 打完收工

大家掰掰啦(揮手)

FACABOOK IC

 

 

凱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