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6220_10204162635927394_510715020_n 拷貝

東京自由行連載系列凱莉買了什麼購物篇

表參道agnes b.專賣店

agnes b.

http://www.agnesb.com/dispatch

是凱莉在日本只要遇到都會去晃晃的品牌

除了它的價格比在台灣親切之外

各店的限定系列也吸引我去尋寶的巨大誘因吶!

11117349_10204162635767390_918927304_n 拷貝

和我一起到表參道agnes b.專賣店晃晃吧

這一季主打的是束口包和貝殻包

11076075_10204162635807391_528318339_n (1)

紅色的這顆本人長得很討喜♥

11099635_10204162636007396_1565402762_n 拷貝

這些色彩繽紛的小配件們也超級吸睛

看著就心情好好春天真的來啦~(轉圈圈)

但最後讓我佇足的就是這一小櫃

11106312_10204162635967395_735969726_n 拷貝

喜歡的不只一個所以猶豫不決呀呀呀

結果被眼尖的櫃姐發現了我的躊躇

於是她費勁各種方式向我比劃個不停

我才發現中間小小的牌子上寫著

表參道限定款

然後我的購物慾控制神經就斷了XD

完全招架不住呀哈哈哈

DSC01404 拷貝 

來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工作新夥伴吧

首先登場的是隨身識別證套

DSC01391 拷貝

一眼就喜歡上桃紅撞粉紅配色

DSC01397 拷貝

上班時也要被喜歡的東西圍繞著

一起帶回家的還有同樣配色的名片夾兒

DSC01394 拷貝

最近越來越常碰到需要交換名片的場合

有一次遇見一位氣質相當好的前輩

碰面時見她從容地打開她精緻的小夾交換名片 

DSC01390 拷貝

當她客氣又慎重地收下我的名片

最後再輕輕地將我的名片放進那漂亮的小夾中

讓我決定認真地看待收納名片這件事

反正就有種好酷噢我也想要這樣的感覺嘛哈哈

DSC01395 拷貝

DSC01396 拷貝

尋尋覓覓了好一陣子

終於也讓我遇到傾心的名片夾嘍 

DSC01392 拷貝

噢!對了!差點忘了說!

agnes b.除了基本款和主打款外

各分店的款式不大一樣唷

倘若好不容易遇到了心儀的對象...

別考慮太多就下手吧!

前提是好不容易妳不能每個都喜歡噢XD

以上!打完收工!

大家掰掰(揮手)

FACABOOK IC

 

凱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