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DSC04056 拷貝  

恭喜新村食堂以超高CP值險勝探花成為榜眼~

01_DSC04046 拷貝  

新村食堂在首爾有超級多家分店!我們造訪的是新村店

各位可以查查方便的分店造訪,不用怕吃不到唷

(圖片顯示為差點走過頭XD)

02_DSC04104 拷貝  

新村食堂供應的品項並不多,菜單很簡單

MEUN上還附有圖片及英文翻譯

不必擔心點餐會有障礙~

03_DSC04047 拷貝  

透明式的廚房

師傅接單後便著手準備新鮮的肉類食材

04_DSC04048 拷貝    

店家除了供應一般的氣泡飲料

還有韓國知名的CASS啤酒跟韓國超級平民燒酒真露

05_DSC04050 拷貝  

點餐後店員手腳很快的送上炭火和基本配料們

06_DSC04051 拷貝  

有可以無限續盤的辣醬高麗菜洋蔥青蔥絲

07_DSC04068 拷貝  

可以無限續盤的綜合青蔬

08_DSC04055  

可以無限續盤的蒜頭

可以無限續碗的海帶湯(是熱的喔!)

左前方的韓式沾醬是以麻油和椒鹽調製而成的

搭配燒肉非常對味

09_DSC04057 拷貝  

萬眾期待的主角!

鹽味豬五花(遠的那一塊)

和豬頸肉(松阪豬)(近的那一排)上桌!

10_DSC04071 拷貝  

耐心等候一小段時間讓肉兒慢慢熟成後

再用店家附的大剪刀將豬五花剪成方便入口的大小

11_DSC04067 拷貝  

搭配可以無限續盤的新鮮蔬菜

在這讓我來特別介紹一下這邊的洋蔥

很神奇的沒有嗆鼻的辛辣味喔!

和肉包在一起入口非常解油膩

害怕洋蔥的人請務必鼓起勇氣試試!

12_DSC04084 拷貝  

加入非常有嚼勁的豬頸肉

組裝完成!

13_DSC04086 拷貝  

來唷!

請豪邁地一口塞進嘴裡吧!

好好享受多層次的口感在嘴裡交會的感覺吧!

14_DSC04079 拷貝  

接著登場的是七分豬肉泡菜鍋

和豬肉泡菜鍋的差別是店員會幫你把豬肉剁的碎碎碎

15_DSC04080 拷貝  

隨鍋附上一大碗白飯

(只可惜這個不能無限續,想要得另外加點)

DSC04081  

以及一大桶海苔絲

就是這桶吃到飽海苔讓新村食堂在我心中打敗探花

順利成為了榜眼啊哈哈哈

 

現在為各位示範七分豬肉泡菜鍋拌飯的標準吃法

DSC04088拷貝  

首先盛入適量白飯

18_DSC04089 拷貝  

加入七分豬肉泡菜

19_DSC04090 拷貝  

使用海苔絲把七分豬肉泡菜淹沒至看不見為止

20_DSC04091 拷貝  

攪拌均勻後人間美味立即出現在眼前!

無限供應的海苔絲真是太讓人覺得幸福啦~

(怎麼可以這麼容易被收買啊XD)

21_DSC04096  

最後吃飽飽臉紅紅的乾一杯劃下完美的句點!

22_DSC04102 拷貝  

23_DSC04103  

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約莫是晚上十點多

還是有很多當地的韓國客人才陸陸續續入座

(而且每桌必見真露,韓國人究竟多喜歡真露)

可見新村食堂真的是很受歡迎!

24_DSC04107  

非常推薦新村食堂給大家!

食物好吃價格實惠阿珠罵熱情

各位如果到首爾玩的話一定要來試試看喏~

 

【資訊】

新村食堂 새마을 식당
營業時間:24HR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倉川洞18-46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18-46번지

新村食堂的分店超級多,大家可以查查方便的分店造訪,不用怕吃不到唷
凱莉造訪日期:2013年4月

 

 

【凱莉碎碎念】

 

大家有發現這篇的關鍵字是什麼嗎

就是可以無限續XDD

 

我們在這次的首爾自由行中吃了兩次哈哈

可見無限續的魅力對我們來說真是太強大了

有機會到韓國去玩一定要去體驗吃不完的海苔桶喔~

 

大家掰掰(揮手)

 

 

HELLO  IT'S CALLIE

 

 

http://calliewang.pixnet.net/blog

 

 

TRAVEL IN SEOUL

 

 

 

凱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