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DSC03691  

登登登登登 (插在雞上的不是鳳梨不是山藥也不是筍子,是馬鈴薯啦~)

凱莉的首爾必吃美食排行榜第一名要頒給

 

陳玉華一隻雞!!!

01_DSC03670 拷貝  

我知道一定會有觀眾一臉疑惑的說:這不就是蒜頭雞嗎

 

但我得說就算它真的只是一鍋蒜頭雞

也著實是一鍋超級好吃的蒜頭雞啊~~~(轉圈)

02_DSC03666  

陳玉華一隻雞隱身在市場之中

03_DSC03681 拷貝  

抵達目的地之後請速速向櫃檯阿珠罵索取號碼牌

別傻傻的站在那兒排隊唷

04_DSC03684 拷貝  

一隻雞上桌!

一鍋差不多是兩個人的份量

 

不得不說!賣相實在相當普通XD!

(想大力推薦一隻雞給別人的人這樣說對嗎)

05_DSC03688  

一旁還有店家附贈的泡菜

06_DSC03687  

和我們加點的年糕~

07_1_DSC03718  

還有韓國人好愛的真露!

07_2_DSC03685  

大臉盆上桌後還不能馬上食用

要等待約莫十分鐘讓湯滾

真是越等越期待

好想吃噢!

08_DSC03695 拷貝  

剪雞秀登場!

09_DSC03697 拷貝  

10_DSC03700 拷貝 

11_DSC03707 拷貝  

12_DSC03709 拷貝  

阿珠罵以流利的手法輕易地將一隻雞解體

13_DSC03710 拷貝  

咻咻咻地一下就好了,厲害!

14_DSC03711 拷貝  

15_DSC03712 拷貝  

年糕下鍋!

16_DSC03713 拷貝  

完成!

陳玉華一隻雞選用的是出生35天的幼齒雞

吃起來軟嫩又多汁,連雞胸的部位也完全沒有柴柴感!

17_DSC03730  

看似平淡的湯頭濃郁而不失清淡,清淡中又帶著濃郁

就是這般恰恰好而難以言喻的美味呀~

18_DSC03729  

有請各位客官務必要加點年糕!

因為真是太太太好吃了~

吸滿湯汁的膨脹年糕Q彈Q彈超誘人

而神奇的是怎麼煮都不會爛

19_DSC03732  

北國的鬆軟馬鈴薯

20_DSC03733  

筷子一夾就化開

生來就是個薯類控的我真是開心到也要一起化開了

21_DSC03743 拷貝  

陳玉華一隻雞除了我們這些湊熱鬧的觀光客以外

其實當地的韓國客人滿多的

22_DSC03726 拷貝  

偷偷觀察附近的韓國人都會把泡菜放入鍋中一起煮

要不就一匙又一匙不斷的吃辣椒

但因為我們實在太深怕會毀了湯頭的清甜滋味

一直捨不得把泡菜丟進去

一口接一口一直喝喝喝

23_DSC03741 拷貝  

喝到整鍋最後剩下四分之一左右才願意罷手

後來也確實後悔了哈哈哈哈哈XD

泡菜口味也是好吃

但原來的蒜味湯頭更對我的味

24_DSC03747 拷貝  

滿足完食!!

走出餐廳候位的人比我們來的時候還多了

建議大家來的時候盡量避開用餐時間喔~

 

【資訊】

陳玉華一隻雞 진옥화할매닭한마리

營業時間:10:30~24:30(春節、中秋節前一天和當天公休)

地址:首爾鐘路區鐘路5街 265-22(서울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265-22 )

位置有些難找,建議出發前要做足交通功課唷!

凱莉造訪日期:2013年4月

 

【凱莉碎碎念】

哎呀,寫完這篇又好想飛到首爾奔向市場大吃一隻雞噢

從韓國回來最念念不忘就是這一味了!

只要吃過即刻就能明白

 

它真的不只是一鍋普通的蒜頭雞呀~~

 

相信我,快出發

大家掰掰(揮手)

 

 

HELLO  IT'S CALLIE

 

 

http://calliewang.pixnet.net/blog

 

 

TRAVEL IN SEOUL

 

 

 

凱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